Ifpaytt将闪电网络小额支付带进IFTTT
Lightning Network

Ifpaytt将闪电网络小额支付带进IFTTT

Blockstream

两天前Blockstream推出了paypercall LApp,它是Elements Project中最多样化、灵活多变的闪电网络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paypercall来想需要调用API的顾客发起收款请求,带领小额支付迈入新的时代。Paypercall LApp对于熟悉node.js或者编写反向代理的程序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然而没有编程经验的网页设计师也需要使用动态可编辑的小额支付系统时怎么办呢?这时候就该ifpaytt出场了。

Ifpaytt(全称为If Pay Then That,意即“如果对方付款了则…”)由Lightning Chargepaypercall共同支持。它使用IFTTT(全称为If This Then That,意即“如果满足设定的条件,那么触发指定的操作”)这个编程逻辑,开发者可以将诱因和行动结合起来创建小程序。诱因是闪电网络付款单,顾客付款成功后,程序中写好的行动便会执行;web开发者仅需编写一个IFTTT小程序把诱因和行动连接起来。(具体如何操作请见ifpaytt repository)。顾客所需要进行的操作和使用paypercall时一样:登录URL以获得闪电网络付款单,付款成功后即可使用服务。

Paypercall发挥了Lightning Charge真正的能力,而ifpaytt则通过简洁优雅的IFTTT编程逻辑使得任何web开发者都能享受到Lightning Charge的便利,让每个人都能对任何网页的任意行为发起小额支付请求。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