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交易所数字货币简报正式上线
Cryptocurrency Data Feed

​​​洲际交易所数字货币简报正式上线

Blockstream

洲际交易所(ICE)的加密货币数据源由Blockstream和世界各地的参与交易所提供支持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洲际交易所数据服务数字货币数据简报现已正式上线,将由洲际交易所综合简报推送。Blockstream与全球的交易所合作,将各方数据整合为一个包含多种资产、多地区的数据简报,为交易最活跃的币种提供实时和历史数据。

不同币种之间的交叉汇率都会被记录下来并进行处理,这将提高数据的完整性,创建一个独特的序列号,完善交易地点细节及其他相关交易委托账本数据,如数量、单价、币种以及时间戳。

目前数据简报包含了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超过二十家交易所,覆盖全球65%的数字货币交易量。参与的交易所有:Bitbank, Bitfinex, BitMEX, Bitso, Bitstamp, BtcBox, CEX.IO, Coinfloor, Coincheck, ItBit, Gopax, Huobi, OKCoin, OKEx, SurBTC, The Rock Trading, Unocoin, Vaultoro, Zaif,还有更多交易所正在洽谈中,敬请期待。

我们欢迎更多交易所加入这个数字货币数据简报。如果您的交易所有兴趣加入,请发邮件至cryptofeed@blockstream.com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