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卫星第二阶段亚太地区覆盖以及即将到来的API发布
Blockstream Satellite

Blockstream卫星第二阶段亚太地区覆盖以及即将到来的API发布

Blockstream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Blockstream卫星网络的第二阶段覆盖现已完成并上线。

此前已经覆盖了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非洲,如今又新添加了亚太地区,Blockstream卫星为一些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地区带来了免费的接入。

除了第二阶段的扩张外,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推出Blockstream卫星API,这个全新的广播服务将于2019年1月上线,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Blockstream卫星API使得用户能够利用Blockstream卫星网络来将数据广播至整个世界,并通过闪电网络来付费!

用户可以使用Blockstream卫星API将未加密的数据广播出去,任何人只要有卫星接收器即可收到这些数据,如果想发送给某个特定用户的话,只需将数据加密即可。闪电网络提供的洋葱路由支付方式保证了用户能够发送完全私密的信息,任何人都无法得知发送方、接收方的身份信息,或所发送的内容。

“卫星通讯一直以来都昂贵得让人望而却步,而Blockstream卫星则让开发者们终于能够在他们的应用中使用卫星通讯了。新的API将使得开发者能够向全世界发送讯息。这项服务有许多令人激动的使用前景,包括发送自然灾害警报、保护私人短信隐私、以及向偏远地区发送比特币市场数据等。”
   --Chris Cook,Blockstream卫星项目负责人


卫星的覆盖面积扩大到了亚太地区,为网络添加了更多地面基站(我们称之为“Teleport”),提升了网络的稳定性,确保网络能够一直正常运转。

感兴趣的用户已经可以在Blockstream卫星网站用闪电网络测试网支付和模拟广播进行测试了。开发者可以查看我们的 API文档来为最终的正式上线做好准备。更多详情将于1月公布。

要了解更多关于Blockstream卫星的信息、如何在你所在的地区接收数据(现已包括亚太地区!),以及查看最新的卫星覆盖范围地图,请前往 Blockstream卫星页面

If you have specific preferences, please, mark the topic(s) you would like to read: